缓慢再生中

一点关于恐怖童谣的疑问

(含恐怖童谣一案剧透 虽然我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没看童谣23333)
 
 
 
 
最近看了恐怖童谣一案,觉得这个案子有个我没想通的点:白为什么会选择一个完全不符合他的身份的杀人方式?他为什么选择童谣杀人这种精致又繁琐的方法?娃娃有什么意义?(一个只有成年人居住的贵族庄园,有这么多装饰娃娃是很奇怪的一件事。我本以为是凶手布置的,还把娃娃和人物一一做了对应)(客厅的沙发后面的台子上放着鬼撒的娃娃,不是甄也不是魏,我还以为这是个撒身份的提示点呢)歌谣的发声源在哪里?
我本来的推断是,选择这种方法杀人的一定是对这个家非常熟悉的人,他可以用漫长的时间精心策划这样一起谋杀案,还可以放这么多娃娃而不引人怀疑。所以我瞬间把嫌疑人缩小到鬼魏何(保留何是因为他作为律师,也有在庄园里走动查看财产状况的权利)
沉重的雕像行凶排除鬼,之后魏在现场的表现让我相信了他(我觉得以他的智商,当凶手应该会选择隐瞒线索而不是积极还原现场23333)所以我把凶手定为何。
而且童谣杀人是一种非常精巧甚至有点张扬的方式(因为你要留下线索与童谣对应)我觉得这不太符合一个只是来寻找爱人的管家的心态,更加坚定了我“凶手是何”的决心😂然而……
就算不是何也是魏啊_(:з」∠)_我从头到尾没想过白_(:з」∠)_
我没有会员没看案情分析,难道那里面有说明?
这该不会是个BUG😂
PS我恐怖童谣后面所有的案子都没看,求不剧透,我已经知道收官派对双北双杀了,我已经很绝望了(哭着活下去jpg)
求回答_(:з」∠)_

评论(68)
热度(7)

© 咚锵锵锵 | Powered by LOFTER